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轉貼*ゆっち様目撃日記
寫的人我跟他不熟
所以用這種方式

是說原本是要找原文的
但無奈去了2CH整個想掐死自己

但要死也會殺了那些北七

赤西仁你說的全都是對的

我錯了~~~我錯了~~~~

(自打巴掌


哀,
回題))


看到這個東西其實是禮拜五的深夜
一邊看到還一邊聽小key在吼

吼什麼?

應該就是一般中丸放都應該會吼的東西(笑

但我其實沒什麼感覺(汗,只是有感受到他最近有變帥
臉其實沒變(除了變瘦||||||||||
但自信多了不少吧?


雖然他是uwasa但我很喜歡

也希望它是真的(笑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七夕
完全沒想到要過七夕

所以整個來的很突然(笑

今天跟黃先生一起去了淡水
非常白痴的完全只顧著要漂亮所以穿了高跟的涼鞋||||||||||||

原本是想找星沙的
但沒有
所以只好把目標改成土耳其藍的項鍊
但依舊沒有

所以就莫名買了曼谷包
真的好便宜喔
適合貧窮的我(大笑


想到一件事

在坐捷運的時候有看到很多去台大回來的人
說實在是御宅沒錯

但其實我也算是御宅

只是我比較漂亮---->被踹成殘障(噗
還有固定的男朋友----->被毒啞(大笑
久等了 嵐來了!!!
下午整個就是個煩躁因為天氣熱

其實原本就覺得Arashi來是個大事(廢話
但台灣人真的就是屢試不爽

以前排過dir
當時就是跟Arashi一模一樣的事情

排隊
然後插隊
然後一個人抵10個人
然後南部的人開始罵
然後工作人員一直沒人控管

無辜又遵守規則的人很可憐


總之我沒去排
整個感覺很微妙
當然也沒買票
因為拿不出錢啦

但每天很犯賤看流星花園就一口怒氣上來
廣告也打太多了我說...= =
20060801043257.jpg


此圖是我媽為了讓我知道把帽子亂丟的後果


(我絕不說他是田中聖 never!!!
難得穿的漂亮點(其實是在幫KAT-TUN打歌*噗)
但不管怎麼說 沒被自己在意的人稱讚的話
心理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吧?

女人可能就是這點蠢
但也就可能是這點可愛(苦笑

胖弟弟最近瘋狂的在減肥->所以可能以後開始叫他楊小煌
多兼了一份工作每天很忙碌

口頭上講講就算了 還特地在MSN上面又跟我說了一次
你今天很正喔

(哀唷真的很開心耶*羞
你找我兵變OK啦->被黃先生拖去打XD


今天找了小key跟阿球一起吃午晚餐
很久沒這樣打鬧了
感覺真好

有時候說說一些蠢話或是想想一些天馬行空
會覺得空氣比較清新一點


我還是想念日本的空氣還有一開水龍頭就可以喝的自來水
那讓我皮膚很好 感恩!!


今年的夏天


我會在這裡




衝著我來的....OTL
三更半夜跟小key聊天的時候剛好講到TUN身上的首飾之類的東西

想起來他手環是GUCCI
很隨性的就到了拍賣按了一下搜尋

我說你第一頁第一面就是也太好找了唄==

然後又想說去日本看看GUCCI的包包

不知道為什麼卻看到
takanabe531-img450x300-1151948795car-t1220190-o.jpg


這個東西......
我說你一個卡地亞的連到GUCCI來幹嘛阿你

但真的很心動而且很便宜

有緣啦...有緣我在買你(弱
郵局發了獎金有資助(?)到我一些

雖然他就幾千塊可其實差很多= =

降我就沒有很急的要去找工作了 
我想我現在的薪水應該夠

還是等等看八月的帳單達好了(淚
最近又開始沒什麼在唸書了 真糟....


我墮落啊 我淪陷啊......
連著兩天都往黃先生家跑讓我有一種錯覺XD


看到他電腦裡有我SUMMARY的照片

很懷念

很想念

我想那應該是我第一次跟章雅寧去日本 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utaban
20060720Utaban01.jpg
20060720utaban02.jpg

幹你娘帥到一個天理不容啊!!!!!!!!!!!!!!!!!(吼


20060720utaban03.jpg
犯賤受傷(煙
20060720utaban04.jpg
然後一付"沒什麼嘛"的表情
20060720utaban05.jpg
20060720utaban06.jpg
20060720utaban07.jpg
知道世界的廣大了吧(笑
20060720utaban08.jpg
幼稚!!!!!!!!!!!!!!!!!三歲!!!!!!!!!!!!!!!!!
20060720utaban09.jpg
不用喝酒我就可以溶成一攤爛泥XD
20060720utaban10.jpg
太可愛了真的是......國民運動?!
看了SIGNAL MAKING

我兩個擔一直在整我

冥冥中一直在重複這件事


機車-..-


今天去面試 又是一家人力銀行的推薦
但還好 現在的心情已經沒有之前那樣看的那麼重了(笑


意外在阿球家找到中丸雄一的POLO衫
其實我一直覺得他的東西很好找(某些啦||||||

但老覺得他們幾個人身上穿的衣服當然是要穿在他們的身上才好看吧?

BBR的POLO衫
其實一點也不貴

但我想我穿了也沒什麼意思吧?
買來看還比較實用(?)


很在意
那條項鍊的事

所以一直找
一直注意

我想 或許他根本沒那個用意
也被我當成了他在遮掩著什麼了吧?

該說是我想找出答案呢
還是說我想要全盤否定呢

尋找這種東西真的很討厭

你不要考驗我跟春桃的友情好嗎?中丸雄一=..=

困ります


講了一整晚的中丸

因為看到TV蓋多所以一時衝動去了小發入手

為情勢所逼所以拿了一部分的赤西SHOP

到底是為什麼......(京劇甩頭


還有我要講一下
拆了TV蓋多才發現是本蛤也的雜誌
放都很感性 絕對!
kurosiro0526-img600x598-1153142379img471.jpg

kurosiro0526-img434x600-1153142363img470.jpg


難得拍的很好 我全包!!!

去你媽的傑尼斯

現在是19號
所以我拿不出昨天的感性來(噗
更何況現在是在聽屎爛幫XD

但我還是要補一下
深夜跟我聊中丸雄一絕對不是什麼有益身心健康的事我說真的->明明是自己硬要講


總之就做自己可以做到的事就好了吧

放的本質

就是放


載了HEYX3 但沒看

等我找到工作再看吧
問卷
點我的人: 羊

填寫日期: 2006/07/16

愛的音樂: 97%是日文 然後其他3%中文跟英文對分

愛的顏色: 除了鴨屎&死人藍以外 沒有討厭的

愛的國家: 日本 台灣->沒辦法因為土生土長

愛的汽車: 沒想過買車 只想過給男人載就好(賤

愛的休: 沒事就吃東西 有錢買書會看書 聽音樂 泡在浴缸(只是個桶子) 發呆

愛的科目: 國文

愛的甜食: 不要太甜一切都可入口

愛的個性: 真實 率直 接受度高

愛的口頭禪: 最近常講的有 ma...(是日文)還有傻傻的(是被老姐影響)

愛的小動作: 沒記性

愛的習慣: 沒記性

愛的季節: 春天跟秋天

愛的女人: 很多->因為根本就沒認識什麼男人(噗

愛的男人: 黃先生 跟很多日本人

愛的節日: 國立過年跟農曆過年->因為我愛吃我媽的滷白菜

愛的香水: 不喜歡香水 但會噴爽身噴霧

愛的運動: 聊天->因為本人動作大

愛的定義: 容 無止境付出

被我點名: 誰進到這裡還沒寫的就自己寫一寫吧?XD
應該是週記
然後發現我很久沒寫日記

我想我應該又會照以前的方式用KAT-TUN的截圖來補吧
(因為後來發現倒回去看還真有趣*噗*)
畢竟最近還是有在載檔


今天真的去了黃先生家看了傑克第一集
->還硬把DVD借回來因為我姐也要看= =

然後我發現其實我當初在第一集上映的時候
(好像是)對這種東西沒很大的興趣

就拿世界鼎鼎大名的魔戒來說好了
我其實在他們上映的時候都對這種東西沒很大的興趣

但實際看了又覺得 哀我怎麼不早點看啊->這種欠打的話

什麼東西!?

講明白點




就是指甲的電影->被打死XD

但我真的很在意好唄
真的很髒耶

記得某天的對話

黃:你覺得好看嗎?!
百:好看啊...可是..
黃:可是什麼?
百:....嗯....他們的指甲都好髒喔...連女生也是..
黃:..|||||他們在冒險啊.....

哀唷..
可是我真的很在意
真的好髒喔->被打死XD
SINGNAL 完全偏心截圖
我想以後我應該每有新單曲就會來截一截當紀念吧?->放?!

signal001.jpg
什麼都沒有
但就截一下 做的很不錯



對了先講一下感想
雖然我覺得放講的話沒一句是公道話XD

這首歌沒有真臉來的有衝擊感吧?!
但其實聽著聽著就會覺得好聽了
當然
人也很重要
因為搭著DOKOMO的廣告 所以做的很有超現實的感覺
動畫太先進了(拍手


真的不管跟誰我都說一樣的話

我最喜歡兩分十五秒開始的田中
搭上畫面整個是天下無敵->所以我說放完全沒有公道可言XD

signal002.jpg
蛤也!!有被章雅寧玩弄過的滄桑感但很美->啥!?
signal003.jpg
他在wink
因為嘴巴張開那裡實在太醜OTL....
signal004.jpg
我喜歡這邊
做的真好(心
signal005.jpg
動畫真的很先進...(拍手
signal006.jpg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KAT-TUN(田口整個被吞*望
signal007.jpg
為什麼要截這張 因為我希望可以有個人可以不要讓蛤也穿這種緊身的酷子...它讓我不知該絕食減肥還是該讓他被餵豬油肥(跪
signal008.jpg
赤西仁你看什麼鏡頭啊你*指*你還早的很咧!要加強!!!(黃牌
signal009.jpg
signal010.jpg
signal011.jpg
我覺得這張好可愛好可愛我有病....OTL
signal012.jpg
signal013.jpg
signal014.jpg
signal015.jpg
signal016.jpg
signal017.jpg
不知道為什麼截到這一張忽然發現 他要是看到我日記好像會生氣的感覺XD

signal019.jpg
為了中丸雄一俺不惜把田中聖截成了唐老鴨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報復*奸笑
signal018.jpg
這上田很可愛 一定要截一下的啊(笑
signal020.jpg
我真的很好奇為什麼中丸solo的地方赤西會這麼帥?!?!
signal021.jpg
真的好帥!!!(魂飛 中丸:.....
signal022.jpg
看!真的很帥 又不惜把田中聖弄成貞子->真的是報復哈哈哈哈哈哈哈
signal023.jpg
哀唷我很喜歡這邊的中丸說 是真的中丸->行話*噗
signal024.jpg
賤!!!!
signal025.jpg
我擔是一顆鳳梨 請鼓掌(大笑
signal026.jpg
其實我懷疑有修圖...(赤西:.....
signal027.jpg
signal028.jpg
很愛演我覺得...上眼線不錯!(GOOD
signal029.jpg
signal030.jpg
signal031.jpg
signal032.jpg
我真的很喜歡田中這邊
signal033.jpg
潘朵拉之盒 裡面裝著KAT-TUN(噗
signal034.jpg
*抓到*赤西仁偷笑(黃牌
signal035.jpg
覺得很像快打風的KEN 哈哈哈哈哈
signal036.jpg
所以我說田中聖的特技就是開腿
signal037.jpg
上田真的很可愛 所以還是要截一下
signal038.jpg
是大法師沒錯XD可他表情很認真(笑
signal039.jpg
後面玩的很開心(噗
signal040.jpg
之前某集的歌笑也是有過跩的中丸雄一 真的很帥啊我真心的覺得 即使跟他本性差了100萬
signal041.jpg

太˙誇˙張
(那舌頭真的太扯 你到底是想走什麼路線啊你*汗

signal042.jpg
我想這張應該是什麼奔向前程的感覺吧->日本人老愛這一招= =



誰のために?
找到了工作 然後去上了一天課

發現自己其實真的可以兼兩份工

因為心很累但身體會習慣


我開始在想到底是什麼在逼我

是我自己在逼我吧?!


回到家以後開始大哭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很著急想要照著自己的計畫走下去
才發現其實會變的很空虛

急著想要考上檢定 但又不想只是低空飛過掛個名
急著想要開始賺錢 但又沒學歷沒經驗

時間不夠 自己的力量也不夠

我到底可以做什麼?
又該先做什麼

總是會先被現實給推著走 即使我不想

怎麼安慰或是什麼其實都沒有用

我需要的是一個方向

因為我沒有信心

我沒有信心 現在的自己可以做什麼
我更沒有信心 可以去決定以後的自己可以做什麼

現在的我什麼都沒有
我沒有信心


最後的決定 是讓他們去決定了

所以我還在這裡

還沒踏出那一步

一定會爛掉的 再這樣下去


老姐說現在是過度期


我要撐過
我要撐過

風邪
其實我感冒藥很早就吃完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到了晚上睡覺前還是一直會咳嗽

黃先生好像是被我傳染道也開始發燒
在軍隊裡發燒真的是很辛苦..(跪

但我也沒辦法照顧到他
只希望他趕快好起來>_<
It`s艾維尼
這次的颱風叫 艾維尼

真的太正!!!!!!!!!!!!(灑花

但如果是我取的我會叫他

我愛維尼XD

無聊的分享 *很長
最近在聽的歌其實有點少

最肯定的一點

就是沒什麼KAT-TUN(苦笑
上次去唱歌讓我發現我真的從4月回來以後就沒什麼在聽那BEST||||

最近最常聽的就是MONKEY MAJIK
中譯好像是猴子把戲(?!)
他們其實就是唱西遊的片頭的那個團

但我其實聽的是FLY這首歌

最近夏天 聽了真是覺得很涼爽
我想可以讓我順便學點英文也是個好事吧(笑)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外國人唱日文的團
那個腔很得我心


再來就是宇多田的新專輯了

青出宇藍
真的覺得台灣人很喜歡玩這種四字成語的東西(拍手

其實每次宇多田出新專輯我都很想買
他真是很強的一個人對吧?!
(跟我差不多年紀||||還同星座....OTL
有一次在MTV亞洲的不插電看到他唱現場
原本節奏很強的POP變成中版的Bossa Nova真的很妙
其實這種R&B系列的歌都很難唱現場
所以看過他演唱會以後 又更覺得佩服她(拍手

我喜歡她那種抖音啊

講一下

可能是最近心境上的轉變
很喜歡勵志系列的歌
(但我還沒聽HY|||||||||)
很容易就被日本人的歌詞給打動*苦笑


推一下宇多田的Keep Tryin

続きを読む

這世界上有強尼戴普跟木村拓哉就夠了 就夠了!!!!
上面的抬頭是今天的MSN狀態


我發誓我真的沒看神鬼奇航第一集
我也發誓我真的錯了XD
如果明天我爬的起來我會殺去汐止黃先生家只為了第一集的傑克船長XD


雖然晚回家
但一開電視就看到MS是個喜
看到SMAP天團唱親愛的女人真的很喜*羞
還看到橘子->真的要去看他們一下啊夏天

必須要在這裡跟某拉講一下
今天吃爭鮮莫名播了TO BE ro NOT TO BE是個讓我吞不下鮭魚子(大笑
然後他還播了阿桃的見上げてごらん夜の星を
整個是要我沒辦法當個正常人(苦笑


25號的眼豆豆要來想去

dragon ash也要來也是個想去

嵐要來也是個想去

每年夏天都想去看橘子

也太忙了我的天....
我想該是我該睡了
我總覺得你們長的有點不一樣

但我也說不出是哪裡不同?
大阪男人萬歲
今天依舊是上班下班
原本想說買了書就該回家->1.2級語彙我終於找到你
但還是去等老姐下班

我說我真的很隨性
就坐在116樓梯上面看老姐同事要我幫忙顧一下的漫畫
先看的是少女漫畫
隨便翻一翻

無聊

所以就拿了一本蠟筆小新

怎知還沒翻 就聽到坐在旁邊一公尺的男人

日本語喋れます?

我大驚阿我
馬上回他說我會講
他也很驚
又問我說你怎麼會講日文
我就說我以前學日文的啊.....之類

然後他就坐到我旁邊來了XD
很行動派有驚到我

他一直說沒想到我會講日文還滿流利之類的東西
(但日本人的血液裡就留著大驚小怪的基因||||||)
然後就開始聊了一些東西
他們是兩個男生一起到台灣自助旅行的
還去了九份跟洗了溫泉
說台灣真的很漂亮 只是太熱了有點キツイ(噗

後來才知道他是大阪人

我大好物
更是阿球的大好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他已經26歲了很妙 完全看不出來
他說我雖然21但長的就很高中生的樣子

總之事情發展到後面就是他給了我他妹兒
說可以通信

明天他們就要回大阪了說

好妙!真的很玄

但我直接想到 黃先生一直擔心我被人拐走

沒想到我是在台灣被日本人搭訕
整個是天時地利人和->啥?!

ma...其實就メール友

できればいいんじゃん?
該記一下
我想我好像沒過過這麼充實的7月4號
(雖然我當天依舊是忘了它是赤西仁生日*茶)

跟小key的初次見面很沒有實感
最低也是個メール友
講真的也沒什麼陌生感

是說我其實跟誰我都拉咧的起來
這我這幾天才發現的事(又茶


久違的三個人一起去拜拜

我覺得我心機很重
因為我跟神明講說

請讓我在這個七月可以找到工作
->也太有時間限制*噗

然後就去吃了牛角
很久沒去了
果然店員的水準有差(遠目
但肉還是一樣好吃->重點有到

雞長跟我想像中的其實沒差多少
只是覺得他更像中田英壽吧?(噗
但他沒認出我......
哀算了
有緣再相逢


後來很莫名的去唱了歌
(我還欺騙了黃先生)
但其實也沒到多久 半夜兩點多一點點而已

但這是我林百合第一次的夜唱
21年來的第一次
所以我很興奮->幼稚

但歌真的有點少
(雖然我真的忘了是赤西生日)
但因為小羊說想唱愛のかたまり而讓我整個清醒過來(大笑

很抱歉
堂本夫妻還有錦戶亮

我只會唱赤西仁的合音->被毆

後來回家也是很開心的跟司機聊天
我認真的覺得開始往婦女方向前進......

果然是跟我娘有關係吧我想..

ma....真的很開心~^^
生日快樂 赤西仁
p113302414564.jpg

一轉眼,你也22了(整個口氣像你媽一樣||||真討厭自己

但我喜歡跟你並列著1984這4個字母

說你比我大的時候
應該也只有在7月4號到12月30號這半個月多

所以我一直覺得我們的差距不大 也沒什麼代溝(語言隔閡應該是有="=

講了很久

我其實還是不太習慣你們現在這樣閃閃發光的感覺吧

也許是太刺眼了
讓我連看也看不清


但也還是沒把手放掉


你知道放風箏嗎?

我現在就像那樣

只抓著那不大不小 好像會溜掉的線頭



我還是抓著

你知道嗎?


我會抓著的

雖然我很累
雖然我很不知所措
甚至不知該怎麼看著你們

但是我會抓著的


因為我

想要抓著
因為是補日記所以就幾點重點講一下

之一

又發了燒
因為喉嚨又開始痛但因為藥不對
所以引起發燒

黃先生沒發現就這樣過了一夜
雖然很想幫他說好話
但其實他真的沒照顧我

當然我自己太弱也是真的
又因為老媽去拿藥很多理由

但我真的覺得他沒把我照顧好
撲撲我要扣分


然後每天我要逼自己吃維他C+牛奶強抵抗力....


之二

小番茄
因為跟他摯友鬧翻了而體會到我跟他之間的友情
還說了:

認識你真的好好

(天啊我要落淚


之三

摯友莫名其妙變成了金錢的奴隸加入了老鼠會
我真的萬萬也想不到他可以那麼的單純(嘆
希望他可以快點清醒過來啊....*遠目


之四

兩個好友
一個當地三者
一個被第三者加害

太可怕

之五
櫻蘭13竟然給我播我最不想看的愛麗絲夢遊番外
很.無.聊


之六
巴西跟英格蘭沒入圍....
雖然我不瘋足球可我也很震驚好唄
プロフィール

百合

Author:百合
日本語勉強中。
韓国語研究中。

自己意識強烈


(慎入)

カレンダー(月別)
06 ≪│2006/07│≫ 08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2010 Super Show Ⅱ 臺灣場應援活動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