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中
20061025040733.jpg



ここまで、いいんです。
三月九號
流れる季節の真ん中で
ふと日の長さを感じます
せわしく過ぎる日々の中に
私とあなたで夢を描く

3月の風に想いをのせて
桜のつぼみは春へとつづきます

溢れ出す光の粒が
少しずつ朝を暖めます
大きなあくびをした後に
少し照れてるあなたの横で

新たな世界の入口に立ち
気づいたことは 1人じゃないってこと

XX瞳を閉じれば あなたが
まぶたのうらに いることで
どれほど強くなれたでしょう
あなたにとって私も そうでありたいXX

砂ぼこり運ぶ つむじ風
洗濯物に絡まりますが
昼前の空の白い月は
なんだかきれいで 見とれました

上手くはいかぬこともあるけれど
天を仰げば それさえ小さくて

青い空は凛と澄んで
羊雲は静かに揺れる
花咲くを待つ喜びを
分かち合えるのであれば それは幸せ

この先も 隣で そっと微笑んで




我知道
現在的日期並不是三月九號

但気持的に還是想把這首歌送給你

還是想要去看看
不曉得你在不在的日本跟以前有什麼不同

一直很喜歡日本
更喜歡有你們的日本

所以
那對我來說

可能是一種見送り

雖然我還不知何時才可以真的做到


不能裝作沒事的去看那些廣告
我還不能
いつ晴れるのかな?
もうこんな風に我慢したくない

ほっといてください。
なにそれ!?!
人果然是有底線的
只是這麼覺得

因為變成了無法去看那些うわさ什麼的

暗的地方有多暗
光亮的地方就有多光亮

我真的沒辦法去猜去想,只想好好的相信他
好好的,讓自己快樂一點

だって仕方ないでしょう?

某A君搞的我最近老是會講感性的東西真是夠了!!!(吼



剛剛看了YOUたち!
更覺得自己底限低到一個18層

我說那到底是一個什麼樣奇怪的番組?!?!
田中兩個人又到底是擔當什麼樣的角色?!?

第一集我沒看過,所以可能是這樣所以接受度還沒有調適嗎?

製作群到底在想什麼?!

整個節目的走向亂七八糟沒個整齊感
那個ペロペロサッカー更是噁到一個爆(吐)

又次長課長表現出的就是主持人的感覺

重點是田中兩個人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他們兩個大男人讓我覺得很像跑龍套的?!

像北山或裕翔他們明明就也沒做什麼事
但就是有個氣勢,アイドル的氣勢

這樣相較下不是整個立場顛倒嗎?

我承認可能有偏心
但吸うどん這種東西是攸關於身體健康的吧?
怎麼可以說試就試呢?(仰天)

當然我也知道應該要多方嘗試,畢竟他們是靠這個生存
但我真的沒辦法,一點都沒辦法接受

中丸雄一,
他表情就是個千百的不願意->個人論
拜託~!!
我怎麼樣都笑不出來

總之看完就是個冗談すんじゃねぇよ~!!!



我想只有蛤也可以安慰我(哭)

TATAKOI2.jpg


我常常都覺得蛤也很帥是講真的XD(蛤也:..........)
看本人也覺得他很帥XD

但脫口而出的都是

好漂亮
好少女

從我的腦裡心裡到嘴裡到底發生了什麼變化>?!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哀...這部片第一回就讓人想跳游泳池
第二回是要怎麼辦XD

講一下
TATAKOI1.jpg

這個人真的很B系
還拿出本技來抽煙
太優了給個大拇指
anego
一直覺得OK了
所以認為可以看這個東西

雖然幾天前還在心裡咒罵不知道電視台幹嘛重播熟女系列(遠目
但總比撥極道好->那赤龜都粧太濃了濃的像資生堂廣告= =

其實DVD自己也有
但看著電視台播的感覺總是比較好
該怎麼說呢...
雖然有廣告什麼的一堆拉哩拉雜
但在自己的國家全國性的播出就覺得
『真的很紅耶』的感覺
尤其那時候極道紅成一個翻天覆地的時候就更覺得他們很強(大笑)
當然想著也跟著自己在看的人就覺得心裡暖暖的
(所以才有放映大會這種東西*汗*)

看到第一回的明彥出場鏡頭少
但很青澀的感覺
想到當時澤明彥撫慰了多少OL的心阿XD
(雖然我看到的時候是先大笑三聲)

但其實是因為看到中間的預告才宣告放棄
覺得自己老是把話說的很漂亮但其實有時根本就不是那樣一回事啊

所以我想我暫時還是離這部日劇遠一點好了(苦笑)

其實整部片我最喜歡明彥住在奈央子家那時候
說不出來
就喜歡家居感吧?
簡單又自然
年下的任性真的太可愛了


買了新的手帳
是奇奇蒂蒂

不管怎麼說,還是先把OXY的宣傳紙放在打開來第一頁
裡面的地鐵圖還是讓我很懷念(嘆)


摯友又給我索香的傑作選讓我又重新腐了起來
(應該是說他給我什麼我就腐什麼XD)

貼一張很喜歡的圖
p116038310713.jpg

就這樣
淡淡的
多好!
終わりじゃなくて、新しい1ページです
積壓了很多的感受在心裡面。
不說也很奇怪
因為我常常都是用著 “往後回想起來的話...”的心情在寫下這些東西

總是想留住點什麼給以後的自己

所以還是想把這幾天的感想給表達出來

(俺是瘋子所以有雷,慎入)







続きを読む

ファンの皆さまへ
平成18年10月13日

【赤西 仁】
『心配かけてごめんなさい。
見たことのない物や、いろいろな物を吸収して成長してきます。
今までと変わらず、5人の事を応援して下さい。』

【亀梨 和也】
『この度はご心配おかけしてしまいすみません。
赤西とは電話で話したい事は話し彼の強い意志や僕が今回の事で抱いた気持ちも話しました。
KAT-TUNの一員だからこそ今回の出来事は正直僕には理解に苦しむ事もあり、逆に物凄く理解する事もあり・・・
そのなかで、僕の言いたかった事は伝わったと思います。
赤西が向こうで色々な事を学んでる間僕たちもこの世界で色々学びたいと思います。
共に成長し続けます。
どんな形でも、KAT-TUNは進化し続けなくてはいけないと思います。
皆さんの応援が必要です。 これからも温かく見守ってください。』

【田口 淳之介】
『僕は赤西くんから話を聞いた時、何の冗談を言い出すのだろうと正直呆れていました。
だけれども、本人の決意を聞いているうちに今しか出来ないことをやり通すパワーが赤西くんにはあると感じました。
僕もそんな赤西くんに負けないパワーで仕事をして帰って来た時には俺も成長したんだぞ!と胸を張って言ってあげたいです。
ファンの皆さんも淋しい気持ちは一緒だと思いますけど赤西くんがいない間も僕らが頑張るので帰ってくるのを待っていて下さいね。』

【田中 聖】
『突然のことで、大変驚いたとは思いますが、赤西自身が決断したことでもあるので、色々なことを吸収して戻って来る時まで見守って下さい。
そして、暫くは5人での活動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すが、変わらぬ応援をお願いします。』

【上田 竜也】
『皆さん本当に心配かけてごめんなさい。
驚いた方も沢山いると思います。 ふざけるなと怒ってる方もいると思います。
でもそれは将来赤西本人の役に立つことであって決して軽い気持ちで決めたのではないと思います。 そこを理解して頂けたら赤西もとても喜ぶと思います。
だから淋しいとは思うけど今以上格好良い赤西になって戻ってくるその日までちょっとの間我慢してね。 本当にごめんなさい。
P.S.俺も淋しいよ~。』

【中丸 雄一】
『一般的に考えたらこの時期に留学なんてありえないと思いましたが赤西も自分なりの考え方があって行くからには日本では得られない物をKAT-TUNに持ち帰ってきて欲し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そして、一番ショックだったのはファンの皆さんだと思いますが辞めるとか解散はないので堂々と胸を張って帰ってくるであろう赤西を待っていて下さい。』




明明是最關鍵的人 卻說的那麼少
但我卻因為你的那一句ごめんなさい而覺得夠了


ね、仁くん
キミはKAT-TUNのAですから
どんなワガママでもみんな許してあげるんだ

だから守ってあげると決めたんだけど
今までも慣れないで泣いている

たってキミはKAT-TUNのAだけじゃなく、
赤西仁だから。
i need the time
p114037558656.jpg



給一點時間吧?
一點
一點時間
KAT-TUNバトン~兄弟編~
其實煩死了找不到好工作
又開始低潮.................

寫バトン寫上癮了決定暫時拿這個當日記XD


KAT-TUNバトン~兄弟編~


① 朝起きるともう8時!!学校に遅刻しちゃう!!

A 「飯は食ってけー」とおにぎり準備 長男雄一
B ほら「後ろ乗れって」メットは指定 三男仁


我說第一問就來個有夠高~~~難度
但他沒說飯團是手作り
嗯..........
他沒說所以我選B

BBBBBBBBBBBBBBBBBB



② ぎりぎり間に合ったけど・・お弁当忘れちゃった・・・

A 「ほら、お弁当!!・・・っていうかお昼ヒマ?」妹相手に上目使い 六男和也
B 「はい!プリンもつけといたよ」にっこり笑顔のおまけつき 五男淳之介


AAA
其實還是言い方的問題嘛???
(我病了...


③ 部活が終わるとメールが・・・

A 「いっしょに帰ろう♥」にちゃんねるにこり始めた 次男竜也
B 「校門で待ってる」いっしょに帰ること前提 四男聖


BBB
簡單的男氣(哈哈哈哈哈



④ 晩御飯のしたくは、お兄ちゃんがしてくれるんです

A 「今日は闇鍋しようぜ!!」好奇心旺盛 三男仁
B 「まずいって言うなら食うな」Sっ気満載 次男竜也


AAA
我說了我對他的ぜ沒輒
管他什麼奇怪的鍋我都照吞不誤->放



⑤ お腹いっぱいになったし今から何しよう?

A 「いっしょにゲームしよ!!」何かとアキバな 五男淳之介
B 「デザート食べよう」甘いものに目がない 長男雄一


BBBBBBB
很抱歉俺是個ゲーム苦手XD
又 哪個女人不愛吃甜食(攤手)



⑥ そういえばコンビにでアイス買ってこなくっちゃ

A 「心配だからいっしょに行く」直球ストレート 六男和也
B 「俺もそういえば買い物したいんだった!!」意地っ張り 四男聖


太難了!!!!!!!(吼)
太微妙了我的天!!!!!!!
是說我忽然覺得這哪是什麼兄弟篇啊真要命!!!!
整個就是要來交往的唄(?)

好吧

BBBBBBB

但基本上覺得乾脆他們兩個一起去好了XD


⑦ お兄ちゃん宿題教えて!!

A 「ここをこうしてね?」どこまでも優等生 五男淳之介
B「ゆーいちー!!」即座に他人頼み 次男竜也

BBBBB

因為他叫的人會來教我XD(被打)




⑧ あ!クラスの男の子から電話だ・・・

A 「なぁ、その、今のって・・・」なかなか切り出せない 長男雄一
B 「おい!どこのどいつだ」すでに殴りこみに行きそう 四男聖

AAAAAA
我說那上面的台詞整個雰囲気就是有到啊哈哈哈哈哈

這到底是什麼鬼兄弟篇啊太萌了XD



⑨ お風呂あがりにすることっていったら

A 「ストレッチしてあげる!!」妹相手に容赦なし 六男和也
B 「髪乾かしてやるよ!!」テクニックでいやす 三男仁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炸飛)
如果可以我會把乾冰澆在我頭上XD



⑩ お兄ちゃん、おやすみなさい。

A 「明日は寝坊すんなよ」頭をぐしゃぐしゃ 長男雄一
B 「ん、おやすみ」挨拶はハグ 次男竜也
C 「いい夢見れるおまじない」ほっぺにチュー 三男仁
D 「え~もうちょっと映画とか見ようぜ!!」まだまだハイテンション 四男聖
E 「子守唄歌ってあげようか?」半分本気 五男淳之介
F 「俺も寝るー」実はうつらうつら 六男和也


C

真的沒有原因好唄
隨機抽到的 真的 (被打)
惰性
國慶一團亂所以也沒什麼好慶祝的XD
幾天沒寫日記就代表我廢了幾天(茶)->雖然平常也沒努力到哪邊就是了||||||

這幾天發現自己有嚴重的睡眠障礙
是說..這其實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但越來越嚴重是真的(惱)
應該說我根本就不知道放空是什麼東西吧??
哀...
所以我沒辦法像某兩位友人->百合組)
常常在開放映然後徹夜不眠到隔天(可能是晚上||||)
我老了我老了OTL需要充足的睡眠跟陽光跟水(?)

想到禮拜六要上班真的很煩="=
*單純補日記*KAT-TUNバトン~お祭り編~
KAT-TUNバトン~お祭り編~

1.さあ、今日はお祭りです。あなたの前に現れたのは?
a.祭りといえば浴衣でしょ!浴衣にうちわがお似合い田口淳之介
b.いつでも俺のスタイルはくずさねぇ!HIP-HOPな田中聖

B
我怎麼說都會選コウキ好唄
連浴衣也可以穿的很B系也只有他一人吧我想XD


2.さぁお祭り会場に到着しました。一緒に回るなら?
a.『すっげー!祭りつったらやっぱ金魚じゃね?』お祭り大好き!突っ走り系赤西仁
b.『じゃあ、行きますか。』照れながらも手をつないでまったり中丸雄一

BBBBB
什麼啦!!!臉紅還可以牽手 我不選你選誰啦!!!!(吼)


3.金魚すくいを一緒にやりたい相手は?
a.『絶対捕ってやる!』負けず嫌い全開、とれるまでその場を離れない亀梨和也
b.『...つめてっ!!(怒)』水がはねて顔に飛び、金魚にキレる上田竜也
うげ、どっちもヤだな。

A
我本人對於負けず嫌い很弱い
這是個我覺得很男前的ポイント


4.次は射的!
a.『けっこうとれたかも。』...どこでそんな技術磨いたんですか?百発百中上田竜也
b.『だーーー!無理!ぜんっぜん当たんねー!何だよこの銃!ふざけんな!』銃に八つ当たり赤西仁

A
都說了百發百中(被打)


5.お化け屋敷に一緒に入るなら?
a.終始笑顔でお化けさんも驚かす気がなくなっちゃう、田口淳之介
b.ガン飛ばしちゃだめだって...。お化けさんが怖がる、田中聖

C->的意思是不進去
日本的鬼屋都超可怕的誰要進去啊(吼


6.あれ?はぐれちゃった?
a.『はいこれ。疲れたでしょ?』と言いさりげなく飲み物を買いに行ってた中丸雄一
b.『あれ?ここどこだっけ?』....お前が迷子か!上田竜也

A
這什麼問題啦?!?人太好了怎麼可能不選他啦!!!


7.綿あめやさん発見☆
a.『(ひとつだけ買ってきて)半分こしよ?』言い方が何とも可愛らしい亀梨和也
b.『おっちゃんおっちゃん!俺やりたいっ!』好奇心旺盛自分で作っちゃう田中聖

A
一起吃耶...開什麼玩笑(哈哈哈哈哈)


8.さあ、メインイベント花火大会
a.『近くで見ようぜ!』テンション高くてよく疲れないね。一番近くまで行く赤西仁
b.『こっち。こっち。』近くじゃないけどよく見える特等席に連れてってくれる田口淳之介

A
其實近看根本除了危險根本就沒有意義好唄?
但因為那個ぜ 所以我會選擇跟他一起被煙火燒XD


9.花火大会も終わっちゃいまス...。
a.『ちょっと歩かない?』手をつなぎながらゆっくり花火を見つつお散歩亀梨和也
b.『メインイベントはまだこれからでしょ?浴衣ってそそるよね?(妖笑)』何を企んでる?赤西仁
c.『花火綺麗だったね。』そのまま座って余韻に浸る田口淳之介
d.『なあ!花火買ってきてあるんだよね。やらね?』まだ祭りは終わらない、田中聖
e.『帰るか。』手をつなぎながら一緒に帰る上田竜也
f.『宇宙ってさー。』そのまま夜空を眺めつつ宇宙話をする中丸雄一


AAA
其實說穿了都是言い方的問題嘛我||||||||


10.次に回す人をどぞ☆
今、ビールを飲みながらこの日記書き込む中です(笑)

今日は泣き虫になった
なんかどんなことがしても時間が足りないと気がする
もし、あたしは双子っていいかなぁと思って
月見の日なのに、なんか普段の日よりもっと疲れた
やっばりバカかな...あたし(溜息)

いつ偉い人になれるのかな?

我覺得我也真的是個地味->担当と同じ??
想來想去這個玩意
20061007045031.jpg

真的是太不低調了XD
不適合我這個喜歡低調的人XD
除了講話大聲一點(指的是音量好唄)以外真的就立志當格普通人

還是乙女系適合我 但還是擺一下當紀念
反正最近沒什麼在截圖(茶)

講一下覺得(不知道是官方的東西還是啥?)
總之我不會買那個什麼水晶音樂的東西
騙錢嘛把放當什麼?!?(吼)

還有我不知道我在抗拒什麼
檔載一載卻沒辦法伸手去開來看(なぜ)

大概是看了人家的REPO整個很虛吧?= =
但身為一個海外人士沒那麼簡單就可去看生歌笑啊
冗談じゃねぇよ!!

還有最近手指痛的很害兩隻手都是
(所以現在是很奇怪的在用兩手的後三指在敲鍵盤)

前幾天無聊到找了線上的原宿地圖出來看
逼自己要納得自己那些航空写真

ツライ.....
日本に行きたい!!!!!

快五點了 依舊是半醉又醒的狀態XD
*單純補日記*KAT-TUNバトン(究極編)
Q1/付き合うなら?
A:気まぐれな亀梨和也
B:一途な田中聖

Bです!
一途な方がいいと思いますから(笑)


Q2/結婚するなら?
A:自意識過剰な赤西仁
B:ミステリアスな上田竜也

Aで
うん...
ミステリアスって...ちょっと苦手なんだから(苦笑)


Q3/相談するなら?
A:笑顔で解決田口淳之介
B:親身になってくれる中丸雄一

絶対B。
相談の場合に笑顔でちょっと...


Q4/一緒に登下校なら?
A:学ラン姿の赤西仁
B:ブレザー姿の亀梨和也


AAAAA。
学ラン大好き!!(萌え)


Q5/一緒に料理するなら?
A:進んで手伝ってくれる田口淳之介
B:何を作るか推測不可能上田竜也

Bで。
どんな料理を出来るのかなっと思って
結構面白いじゃないですか(笑)


Q6/どっちの行動が好き?(買い物に行った時あなたが欲しいものを)
A:さり気なく買ってくれる田中聖
B:素敵な笑顔で「これあげる」中丸雄一

うわぁ...難しい!!!(叫び)

悩んで

悩んで

悩んで

よしっ!!

B。

ゆっちの笑顔強いから->コウキごめん!!!


Q7/電話するなら
A:甘いボイスでささやく赤西仁
B:暴言吐きつつ優しい田中聖

Bで。
男前の方がいい!!


Q8/あなただけのために歌ってくれるとしたら?
A:絆を歌ってくれる亀梨和也
B:Love in snowを歌ってくれる上田竜也

Bで。


Q9/似顔絵を描いてくれるなら
A:笑顔でごまかせ!田口淳之介
B:絵なら任せろ!田中聖

Bで。
コウキの絵描き方が好きですから。^^


まず上田くんの23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拍手)
これからも姫様キャラに進んでください(笑)

是說昨天終於把桜蘭最終回看完
得到一個結論就是自始至終都沒有不喜歡須王環的時候啊XD*被打*
還是其實一般人對王子さま都很沒輒?!?(惑
雖然說沒有我想像中的結局->最好是本篇都沒畫完就會KISS啦
但我真覺得最後在大橋上那一幕....


那也真的是太夢幻了吧我說....= =
夢幻到整個很現實耶....(?)

ハルヒになりた~~い~~~~!!!!!

但殿真的帥到一個心醉神迷
必須貼一下貼一下

20061004ORAN.jpg


萌え!!!!!!!!(爆

整個就是為了當桌面截的也太宅了我的天XD
試放了一下真的不行啦太可怕了XD(独り言???)

我好像很久沒說誰帥了(惑)
自己擔好像也停留在很可愛的地方?

來講一下孩子們的運動會看起來很熱鬧很喜
然後烏漆媽裡看到応援メッセージ
UTNA
youtaachiunndoukai.jpg

我說A你為什麼那麼都快看不清你是誰->有押韻*重點錯誤*
まぁ...別にいいけどさ(茶)

然後要講一下隔璧日放去錄了歌笑回來
痾啊我心絞痛!!

為什麼我看得懂為什麼!!!!!!!!!???
(哭著跑走
今日はバカでした。
先撇開一切說一下10月3號是拉團當家團長te-chan的誕生日
是個偉人!!!!(拍手))


然後本人總之今天蠢到一個爆.....
我想明天我應該就要面臨掃一個月的地板
是很幼稚沒錯的處罰沒錯
但寧願它幼稚到一個地底也不要扣我薪水好唄?
我掃我掃我掃我掃就是了||||||||||||||||

常常發神經打下面那種東西
是說當時我真的有那種情緒 但不是全都只會那樣
(這樣講自己真的奇怪)
所以我說我是神經病(茶)

要來講一些雜事
anego又要重播真的覺得很抖
因為現在很多人仁不足XD

然後又想到
雖然機會渺茫但我還是要祈禱
喜多川說的出道組裡面可以寫個生田斗真好->這是怨念...

然後很期待nino的優しい時間
我說我對這種親情的東西很沒輒
一看預告就眼睛濕的要死(弱)
我一定會看我說真的

然後要講一下
最近台灣出了個樂團叫強辯吧?
其實看過他們的live不少次->說穿了以前就是個樂團放我說||||
但其實我只看鼓手
所以看到現在的強辯有小猴(人名)覺得很妙
中間我當然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廢話)
但我對小猴的印象很深刻
他當時在的團是叫做失控
((一個我覺得長的很像布袋寅泰的vocal))
那次在西門聚集了很多人我還記得

重點是:他打鼓的姿態(?)很像yukihiro(我元擔*噗*)
講真的也可能是因為他們都是排骨身材的關係吧?(大笑)
是說我後來莫名的入手小猴一張與歌迷的写真
玄??

台灣的樂團一直沒有辦法起來的感覺
是說其實日本現在的ビジュアル也是個沒落
總是有參與到吧?
(其實參與太多東西了我="=....)
最近很喜歡藤井郁彌寫的
下北以上 原宿未滿
是他寫的當然是他唱(廢話)
但其實我比較喜歡上戶彩的版本說->因為KEY比較適合女生(茶)
裡面有一句歌詞真的讓人沒辦法不佩服藤井(大叔->雖然他很オシャレ)

ラララ切なさ以上 ラララ悲しみ未満

只覺得真是說的太好了不是嗎?(詞窮)

有件事我沒說
但其實也沒什麼衝不衝擊的
一個我很喜歡的板主
或許他當放的時間沒有很久吧?
但很巧他跟我担當的人都是AN

他的日記上寫著他要放手了

我意識前一陣子我也是放了手
讓現實面的想法直覺性的指引著

他說到日本人真就是很討厭
ファン就ファン
偏偏要取著名為担當的名字
一承認了這個名字
其實就不只是放了
而是有責任的喜歡著他
要無責任的承受他所給的不管是正面或負面

當然,
也是有喜歡的輕鬆的人
其實說穿了迷戀偶像這種東西原本就是一種生活當中的休娛樂
就像下班了去居酒屋是一樣的道理

但偏偏我周圍這種輕鬆的人
不是已經放了手畢業
就是原本就沒有在當放的人

所以也沒個準則


前天跟老姐聊天
話題轉來轉去都圍在放的世界太小的地方
因為一開始就因為覺得沒有人可以理解
所以開始尋求跟自己一樣心態去喜歡的人
然後變成了朋友
但其實...只是一種縱容吧?
縱容自己

老大不小了
卻還是不能把迷戀偶像當成一種休娛樂
這樣下去的我們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然後才發現自己其實好像慢慢的變得沒有夢想
該是忘了吧?
忘了自己的夢想
然後也忘了其實應該是要有夢想的..

所以變成了切なさ以上悲しみ未満的心情


睡前想了想,那些雜誌跟照片們
在我年紀更大一點的時候會在哪裡?

果然還是沒有答案
所以他們依舊好好的躺在我的櫃子理

然後一覺醒來
竟然夢到了赤西(還有P)


暫時吧?

我暫時還沒辦法從你的笑容裡解脫

会いたい会いたい



我覺得我一定是瘋了
今天夢到維尼真的很妙(大笑)
再度的覺得自己真的很強
是說夢裡的維尼不管怎麼看都ちょーカワイイすぎ(たまらない)
但這真的太架空超出我レベル所以就略過不談內容(笑)

這幾天一直過著身體很累的的日子所以整個沒上MSN真的很對不起親友(自毆)
我說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禮拜五也只是睡到十點多起床然後去續約
然後殺到肯得基念很昏的文法
(但整個進度->自己定的 有跟上真的很喜)
是說,
一般的OL其實應該就是差不多這樣的工作量不是嗎?
所以是我自己身體太虛嗎? 冏

然後想講一下 最近又開始把宅物放到一邊
所以得到的結果就是

不知道櫻蘭26完結
(因為根本就只看到23……*虛*)

整個很失格啊(吼



在尋找櫻蘭的同時我終於找到銀魂的載點
->這真的很喜我說真的 可以翻轉三圈半般的喜 (田口:……….|||||||)
其實會知道櫻蘭是因為自己亂載到
然後就一目惚れた
但銀魂是因為摯友借與的同人
然後就一目惚れた(同じじゃ?)
接著就找了原著->整個順序顛倒(噗)
但其實我是可以跟原著分開來的人啊 (不然也不會那麼萌索香好唄)

總之能看到阿銀我真的很喜
這種癒し笑い系漫畫真的是すばらしい
ストレスが消したい人に薦めます、是非読んでください。(笑)

下禮拜很昏的文法就要寫到實力考察的地方
マジ緊張するわ~~!!(えっ!?)

雖然也知道它就一本書
但還是忍不住會在意自己會錯多少(嘆)


今の状況にはっきり整理すると、来年までやっばりお金を貯める方がいいと思う。
無駄な物を買うな!!
約束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百合

Author:百合
日本語勉強中。
韓国語研究中。

自己意識強烈


(慎入)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06/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2010 Super Show Ⅱ 臺灣場應援活動
RSSフィー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