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好吧可能不是悲歌,
就基本上慢歌都是一樣的。

婦人感情也很豐富不會輸給朴米奇阿(吼

然後常常聽MP3就雞皮歌搭看黨就全身燒燙燙
這到底是怎樣

*又基本上抬頭跟我文章内容沒有很大的關係*


今天的感動:

junsu.jpg




掙脱,然後破繭而出的聲音。
不停的一直往最高的地方一直飛去。
這表情真是讓我感動到快哭了

哀秀秀~完美的CD少年阿~(感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0月份的手機..............
貴到一個嚇死人。

整個有提醒到我有多不要命的在打電話||||
但沒辦法毎天上班時間太多這是我一種消遣(被打)

不過以後還是要節制一點(嘆)


我這篇日記是要幫允浩祈禱的

意外發現,
大和國的擔雖然也很瘦,但卻意外的很強壯(再汗)
反之喜歡神起之後發現他們才是真真正正的外強中乾(汗)

雖然我覺得放很渺小的主觀意識比一般的放還要強烈也説不定...

但我還是希望這孩子可以好好的
畢竟受傷,誰都不願意也不開心。

我不會説韓文,但日文也可以吧


早く元気になってください。
そして、できれば無理しないでください
いつもいつも頑張ってた、皆本当に分かってる。
沒時間更新


大家有緣在相見

怎麼看都看不完 我該怎麼辦



吼秀秀我需要你我不要被他控制(吼
我上輩子是欠你多少錢..........

現在情緒有點激動
不過還是要打一下接機的東西

詳細情形就去看我老師的版就好了(苦笑

我單純是在發洩
發洩我欠這男人很多錢

之前決定要看的時候就打著要送機的念頭
所以假也排了時間也湊緊了

看完了控更覺得不去送不行

那是一個過程
對我來説是一個段落的結束
除此之外不代表什麼

誰做了什麼事還是什麼的
通通跟我沒有關係

前一天,四處詢問了親友結果大部分都是放棄狀態

但也沒有打消我的念頭

所以開始培養起自己一個人可能會很孤單的念頭

但是,
我還是要去。

事後想想好像完全沒有想過不去

洗澡前,打開電視

照這一陣子的習慣轉到了固定的台數

就是朴米奇在電視裡面
照理説很討厭朴米奇跟女生牽手的......->除了秀秀以外我沒度量我承認
不過還是很驚訝在這個時間點看到
我第一次看到朴米奇出現在我家的電視裡面,這還真是令人歡欣鼓舞(噗

結果睡覺的時候就夢到了

其實已經連夢三天...............(這真的很折騰講真的|||||||||||


好家在我去了

很感動也體會到神起整團很ありえない...(汗

感謝了朴米奇
感謝了神起的其他人
感謝老天爺
完全殘破的repo...
我真的很囉唆很多廢話。
從來沒寫過REPO都是在寫遊記XD

20071005 東方神起 in 台灣台北中山足球場

當天我帶著前一天晚上做好的扇子,(又前一天還看了一下公司的櫃子放不放的下…..)
上班打了卡以後就一直在倒數真的很妙,
那天我同事跟我聊天總是搭不上話,一直看著外面的風雨大不大
一方面是擔心演唱會會取消,
一方面是一直在做心理準備要淋多大的雨要吹多大的風之類的…..
->的意思應該是說我覺得真的不要硬開 放受傷就算了明星比較要是摔了疼了可不是開玩笑哀(很放我知道我討厭我自己..orz

下了班直奔坐上捷運
雨已經開始下了,被親友半強迫的在小7打開了我的扇子以供觀賞
我想它真的很顯眼吧噗
在等待細亞小羊的時候,親友一行人已經先去搶灘XDD那真的很累我想
然後等著拿序號的時候已經被蚊子圍攻,又髒又濕又冷手又超癢的
三個字,
活受罪=”=

等到細亞小羊到達,我們兩個也拿到雨衣
我要講一件我覺得不是什麼英雄事蹟但很誇張的事


我在中山足球場的半室外停車場換褲子


並且是著實的有做到脫、穿 這兩件事XD而且完全沒遮XDD
我想以後應該可以隨性到蓋一間樹屋還是隨便路邊野炊都沒問題我想整個太街友(吼

進場後覺得整個序號根本沒用,依舊是空曠到一個我可以達成開餐車的心願
不過想想,颱風來了,是颱風不是海風,我們到底爲什麼來這裡博性命?(吼

好家在的是不是完全的泥土地有舖上塑膠隔版,所以跟細亞小羊在被舞台太近嚇死之餘,我們依舊專業的研究了一下位置之類的,然後就決定要三魂七迫都被帶走的巴在攝影機的旁邊欄杆XD
等待的時間其實很長,我印象深刻我10跟手指頭都已經皺到一個70歲有沒那麼老?
又冷又濕腿又酸妝也早就花了
四個字,
很活受罪=”=

不過現在想起來好像只等了30秒一樣->太放我討厭我自己
頭上很多飛機一直飛來飛去,放大家起起落落的叫
我想是因為當初文宣就打說神起會坐直昇機降落吧?->神經阿颱風來耶怎麼還坐直昇機阿吼

然後我要直接跳到開場了
要講一下 我是神起學員的幼稚園新生。
而且還是完全不想接受演唱會任何訊息的峱角->整個就想被嚇死
什麼曲順流程的我完全不知道(被打

不過開場的時候,第一個看的其實是昌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很在意他的新髮型,據他老媽也就是我親友S表示昌民新頭毛很像我大和國擔。
但事實證明,不像。*噗

最奇蹟的是雨竟然停了 而且也變得沒什麼風
我當下真的很感動還一瞬間覺得我們上一秒淋的跟神經病一樣是其實都是什麼宣傳效果XD
不過或許是因為他們是神起 
所以老天爺終於不下雨了 我們也才能打開雨衣的帽子好好看看他們(笑


生的RS整個已經要了我的命了講真的
那個五個人一起跳躍的畫面真的就是..(吼
朴米奇雖然離我有點遠可他那可惡的表情還是讓我燃燒到宇宙(吼
一堆煙火阿~爆破的整個把氣氛炒到一個不行,那時我一點都不冷,覺得全身都要沸騰

然後我記憶真的殘破orz

唱one的時候心理驕傲的要死。
因為就是真的唱得這麼好聽,臉有多模糊甚至沒看到臉也是好聽,也是帥翻天
這就是實力!!
然後我記憶真的殘破orz


記得第一個往我們這區走過來的是娘娘~不過當下我是個有點恍神
恍神什麼!?恍神他怎麼好像剛修過圖一樣的走過來(吼
他是怎樣可以一直霧光又柔焦的自由活動阿?!?
整個就是個很誇張怎麼長得這麼好看阿完全沒有瑕疵阿可惡(吼吼吼
我一邊看他笑看他揮手一邊整個覺得好看得太誇張到底有沒有人懂有多誇張阿
我真的對他沒輒~娘娘~!!請賜我美顏聖水~吼
然後我記憶真的殘破orz


然後我要跳到秀秀~
CD少年跳起舞來整個要是婦女變成野獸少女(噗
秀秀整個瘦到我驚恐,又加上他那流蘇的金銅色緊身褲搭配背心太閃耀
導致他一個扭腰一個定格都讓我跟細亞小羊不停的發出被掐脖子的低吟
一直要起來(?)的衝動,太性感阿那是一種罪惡感
而且我事後回想才想到其實那一段是有女生伴舞(噗
(是說小羊叫秀秀的聲音還真是甜滋滋的我講真的*大笑 這是我此行收穫之一(噗

然後就在我還在野獸界尋找我的人格的時候,朴米奇就從中間的十字花道浮起來
那是什麼阿我的天!

掉嘎!!!????
圓邊帽???!!!
誰!??誰給他穿上的!!!?說!!!

不過我當下是個傻眼,整個呆了好幾秒才回神想說:幹真的假的?!他就站在那邊給我看嗎?
有必要嘛真的有這個必要嘛??????
他把耳機戴好的畫面我都還記得很清楚。
手臂阿鎖骨阿甚至到他穿的鞋子我都一直看一直看很仔細在看->變態(看是哪個牌的我好去買噗)
我們這區跟旁邊那區的放都已經瘋了,一直叫米奇米奇~!!是說不瘋也太難阿哀
他大概瞄了一下,很害羞,(那表情擺明是要我減壽吼)
一邊偷笑的同時,前奏已經下完了
他當然就開始唱歌阿哀雖然我已經覺得我圓滿了(哈哈
不過聲音有些地方有點小小的分差,我覺得他喉嚨可能有一點點乾吧?
畢竟當天是個有點冷意,又後來聽說他身體有欠安,穿那麼少真擔心他受寒阿哀
但唱到後面我又是個聾了覺得他依舊是我心中的NE-YO(被打
是說當下舉起扇子的時候卻又覺得我扇子做太大,整個覺得很丟臉,
而且事後想想真的很猙獰阿,因為死八在欄杆上面,他應該看到很可怕的東西我覺得..可是,沒人跟我說他會站在那鬼地方阿哀,搞的我是個想找地方把自己藏起來阿講真的,
太近是會死人的你不知道嗎主辦單位(吼~
不過阿,他只離我三公尺我是個不知道該怎麼舉阿真毀滅,三公尺,說有多妙就有多妙的距離(嘆
有一種眼鏡戴在臉上還在找眼鏡戴的北七感,所以只舉到副歌後面就已經完全駝鳥化(大笑 
駝鳥化的意思就是我還是舉著,不過是整個擺在胸前然後從兩個大耳朵中間看他唱歌(噗
米奇唱歌的時候其實很投入,他會不時看看遠方,然後皺皺眉頭~
王子嗎?好我承認我當下是個有一點覺得他應該是王子雖然他穿掉嘎
而且沒馬騎然後也沒戴皇冠(大笑
但是小間奏的地方又一直偷笑真的很可惡吼眼睛都已經笑到瞇起來了可惡
真的有夠白的皮膚好到一個破表,實在很北海道住民(大笑),
深灰色的西裝褲沒有很貼,但是因為這樣反而更看出來他真的很瘦阿(可惡 
然後就在快要結束的時候一陣風把他的帽子吹到下面的放裡了
他整個就是一個苦笑「阿..我的帽子~」手都已經伸出去在想搶救他的帽子,不過下面已經展開生死搶奪整個很恐怖,我就看到很多隻手忽然開始打架超可怕(汗
所以他也只好繼續苦笑然後唱完走回主舞台(雖然我當下是個想到那頂帽子不知道結標多少錢阿價錢OK的話還真想要耶~)


哀我這段怎麼打這麼多阿可惡.....Orz


然後是允浩的SOLO吧~我記憶真的殘破orz
很有氣勢的以一種像軍隊的方式走出來,他穿一件很嘻哈的夾克
歌的一半都是rap
我真的很想跟他一起唱->因為他還特地講了:大家一起唱(發音超好我嚇死)
可我真的不會唱我對不起你講真的(嘆


然後跳到昌民的solo
爵士的感覺很不錯,而且其實爵士要唱的有感覺不簡單阿我公平公正講真的
舖成的剪影也很有效果(笑

然後我記憶真的殘破orz


唱hey!girl的時候是個覺得旁邊的女伴舞很邪魔。->單純想講一下
牽什麼手阿通通打掉!
講真的男人很瘦就不該坐什麼高腳椅唱歌(噗),不過依舊是個很驕傲,真的很好聽哀


然後這裡什麼歌忘了(HUG?)
朴米奇穿著灰色的長外套,腿好細好細,依舊是穿著他米白色的鞋子。
只記得朴米奇走到我們這一區後面往看台的方向唱歌。
雨已經開始下了~不過還沒有很大。
當時全亂了,(是說我們那邊從頭到尾都很亂..)大家都亂跑,我就跟在他後面(的下面)他走到定點,就開始揮手阿~然後又一直笑阿真的很可惡(吼
白色的燈打在他身上,雨都是45度角的在飄~
很多人站在被燈打到光的地方,然後不停的一直叫阿~拿扇子燈牌想給他看,
不過他沒什麼回頭,都是在對著看台的人唱歌,我就站在沒被燈打到光的地方,
(是說我覺得我站在那裡才看的到他的臉阿XD其他人到底是...?)不過扇子也沒舉了就只是拿著,我一直很印象深刻那樣在雨中,臉上一直滴落雨水有點難擦,
但唱得很開心的朴有天側臉。
其實就那樣就夠了。我就覺得值得了。


然後什麼阿~(開始參考金在雯的REPO)


大雨中的O正反合
那真的是一種齊心的感覺(苦笑)
雨真的很大了,一般正常的知識都會想要好好的躲雨
但我們不是,他們在台上又唱又跳,一點都沒被影響到
所以我也沒帶起雨衣的帽子,就這樣,一直被那雨大的雨滴沖刷。
雨水阿都流進了我衣服裡面,但還是想就這樣淋個痛快。
當時我心想,
能跟他們一起淋雨的機會也不多,要淋就一起淋吧?我也是沒在怕的!
然後影響到現在我淋到水都覺得還是很想念那一天那特別的雨滴
當時怎能有那麼不怕死的勇氣呢?(苦笑

喔對!播了五個人要拆一台車的畫面~超好笑真的拍的很棒
(這場控的觀賞影片佔了很大的部分我講真的,不過也都是真的好看啦*茶)
開喜婆婆般的朴米奇整個讓我在台下大笑到不行,而且那畫面中的秀秀實在是有.夠.帥!!!
然後就米奇允浩就開著小車出來了~(是說我其實一開始還沒發現到)
因為先直覺看了了秀秀的所在地(噗)是回到原位才發現米奇離我太近到我還一下子認不出他是誰(大笑)
他整個表情很嗨在開車(大笑),此時我們這邊又是一群瘋子。嘆
下車的時候真的太近了哀,他往看台的地方跑過去,一群瘋子手都伸了出去,當然我也伸了~
不過就在轉角的地方他竟然真的他媽的把手給往下伸過來!吼!!!!!!(有這必要嘛你你何必這樣逼死你的放阿可惡)我是個直覺性的把手給縮了回來阿我是個峱!!雖然當下我伸過去還是可以碰到,可是我就真的是個峱了~五公分...可是我怎樣手都伸不出去!(不然你就來抓我的手好啦~*被打*)結果他就只跟我前面那個女生碰到手了~不是握是有碰到(吼
都是我的錯是我峱(嘆)不過進展太快以後就沒東西可以做了,所以人還是要低調一點->什麼?

後來他走回去我又恍神了(大笑)還恍了一陣子


接著就直接跳到紅氣球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坐小車車出來的時候毎個人都超級可愛的,先看到了娘娘的車車壞掉了
他只好自己用腳推(大笑)那真的是有點破壞畫面(嘆),不過沒辦法因為雨已經非常大了
我當下就是一個很感動,然後跟在娘娘後面的是米奇,去舞台的各兩邊是秀秀跟昌民還是允浩阿(忘了)
米奇的車車開到我們這邊的時候也是一個走不動,他真的很可愛還呆了一下找他周圍的工作人員,試圖要尋求幫助。但結果好像沒人幫他,然後我們這邊就又瘋了,一堆人圍過去,不過他依舊在找工作人員(大笑)結果還是用腳推阿(噗)終於推到定點,然後就在定點等著要升起,
我就又是一個站在老位子安安靜靜的看他,工作人員超好笑以為我要幹嘛還很驚恐的表情看著我(大笑)結果在升起的時候,米奇整個很無助的一直看著秀秀(當下我整個覺得我是個在看什麼東西阿我*吼)真的很誇張,就米奇看秀秀,我就順著他視線跟著看秀秀,但秀秀很忙一直在舞台那邊跟下面的放玩,所以沒看到米奇,然後我就看到秀秀沒看我們這邊,就又回頭看,就看到米奇整個又是那個孤苦無依的表情(所以我才說當下我整個覺得我是個在看什麼東西阿我*吼)
我整個是個想上去拍拍他肩膀說:孩子你別這樣,秀秀在忙阿不是不理你阿~你要振作~
(所以說到底有沒人懂當下我是個在看什麼東西阿我*吼)結果真的超好笑,他就換看看台那邊,
我整個在台下已經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已經不行了,打這麼多字我整個有病我要趕快結束!


秀秀捧娘娘的臉作勢要親那裡我有看到,是個跟細亞小羊兩個人一起呆滯掉
真的是好朋友的遊戲!

最後五個人一起謝幕,雨真的很大
那已經不是在淋雨是在泡水。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那一天真的很精采。

我還記得朴米奇的背影。


謝謝,東方神起的五個人

你們讓我深深的感動

深深的在那一天,那一晩 得到很多東西

希望很快可以再見到你們
戰績(?)

一定要放一下。
這是俺的應援扇
韓文完全不是一個有覺得美感的字體||||||導致做起來有點不知所措(汗
而且深怕自己那個小地方沒注意到就變成另一個意義
->的意思是我怕他變成髒話一類的XDD
P1020456.jpg

但講真的朴米奇看到它的時候它其實外面包了一層奇怪的透明紙
而且已經被風雨不停折騰到有點軟化XD
所以後來後半場根本就已經爛了索性就收了起來
->是説我怎麼覺得朴米奇後來疑似有在找我扇子XDDD*瘋人妄想被打死
不過還是感謝他啦也感謝C區讓我搖滾到了不然老娘拼了命做這鬼東西幹嘛(吼


P1020464.jpg



然後這是我的左手手臂
很多青有夠可怕(汗 不是被打的是因為一直全身的力量一直巴著鐵架所以變成這樣
好孩子不要學阿姐姐失心瘋


repo等羊來在合寫

プロフィール

百合

Author:百合
日本語勉強中。
韓国語研究中。

自己意識強烈


(慎入)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07/10│≫ 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2010 Super Show Ⅱ 臺灣場應援活動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