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沒有一天寫得好分類
米希亞出了紀念盤就覺得該買一下
裡面所有的歌都好聽都溫柔撫平情緒還重要的事
都有我歲月的痕跡XD
雖然到最後還是沒辦法去看他的演唱會(嘆
不過真的是歌姬(

最近發現我唱歌會有很多姿勢
其中一個是會一直搖頭...

看了花樣11
其實先看了視聽率(這習慣真改不掉嘖)
有夠好的所以很期待

不過就看到瑞希跟泉很ラブラブ
就覺得很火大(吼
我想我是偏心到一個連走路都是歪的境界
但沒辦法我就受不了一個好男人被不符合邏輯的忽略阿是在搞什麼
據說台版的花樣結局好像就是沒結局
那好我覺得那樣還真不錯XD
至少不用看斗真(其實是秀一)在那邊心酸難過我也不舒服

講真的雖然這是漫畫
我也知道其實秀一就是拿來欺騙我們這些婦人的情感
俺原本就比較喜歡秀一
然後因為他找斗真演搞的我每個禮拜火曜日都要更不爽一次


我就是很沒在看戲啦我知道XDD

hanazaka0911.jpg
不果斗真胸膛真的有點單薄XDDDDDDDDD*我怎麼看怎麼比例奇怪哀
然後下面這張純粹我個人發現
從第一集就看到了不過我想應該沒人發現到!
hanazaka09111.jpg
小栗旬先生的左胸有非常明顯的凹陷...前幾天報給老姐看他還噁了一下~
是很奇怪的凹陷阿不像是天生的像是後天受傷之類的(煙

11集的花樣其實還滿感動的
說穿了其實就喜歡三個寮每天打打鬧鬧狠吵這樣狠可愛很歡樂(茶

看下集預告兩小時SP真喜
然後也狠期待斗真跟小栗旬一個扮護士一個扮女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讓男女主角在一起
就熱鬧的結束這連續劇吧(噗


然後要講スシ王子6+7
因為太關心斗真所以載了兩集都沒看
視聽率越來越好阿真是恭喜恭喜!

但沒想到裡面的百合竟然是暗戀人家老爸.....
*我整個覺得影射到我.............*

不過也是有小牽到河太郎的手啦也是可以羨慕一下
->是說裡面很多女人都已經牽到= =
成宮貴還是一樣帥的要死
金髮真是好看到斃
拔刀氣勢也是很優
雖然怎麼看怎麼不像異卵雙子..|||||

對於河太郎是裏切り者其實一點都不驚訝阿(茶
不過被王子打的那邊演的有夠好我都感動XD

都快演完了~只好看有閑了XDD

斗真紳士的海報才一天就被截標有夠不爽的= =
俺還沒存圖咧.......
返せ!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コメント

プロフィール

百合

Author:百合
日本語勉強中。
韓国語研究中。

自己意識強烈


(慎入)

カレンダー(月別)
10 ≪│2017/11│≫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2010 Super Show Ⅱ 臺灣場應援活動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